大型新人团体少年24出道记者会 超大阵容引关注(1/22)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9-27

BOYS24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9月27日下午,韩国超大型新人男子团体少年24在首尔市中区某场馆内举办了出道记者会。
  当天,少年24四个小分队,Unit yellow、Unit sky、Unit white、Unit green分别带来了精彩舞台,开场由yellow和sky共14名成员身着高科技服装带来魅力舞台。少年24共献唱8首歌曲,动感的曲风、炫酷的舞台十分吸引目光。而28名成员合体更是满满的占据了舞台,作为现在出道的最大型的男团,少年24可谓赚足眼球。
  据悉,男子团体少年24是通过Mnet大型选秀节目《少年24》中经过重重选拔脱颖而出的28名少年,他们将以“少年24”成员的身份获得在专属公演场进行为期1年演出的机会,被称为男版的《Produce 101》。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