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手写情书版海报曝光 续写“你的背包”(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9-29

陈奕迅手写情书版海报曝光 续写“你的背包”

陈奕迅在本周全球首发全新国语单曲《I Do》之后,又有重磅物料,歌神即兴手写情书版海报也正式曝光。“重拾那年的遗缺,我愿意承担”、“从此为你隔绝思念”如此情深的歌词,被歌神亲笔写下,令人不禁猜测一向低调的歌神大玩极致浪漫的原因。

日前,陈奕迅2016年压轴情歌火爆上线,时隔多年罕见亲自参与作词的国语新歌,歌迷的热烈反响可见一斑。而在火热试听之余都发现全新国语单曲《I Do》歌词暗藏玄机,最后一句“不再让我走得好缓慢 I Do”似乎在回应“1995年我们在机场的车站“经典故事,不禁想问“难道是14年前的《你的背包》完结篇?”

一向低调的歌神,突然曝光自己手写的歌词,以四季背景引四封手写情书版海报,不仅意境完美融合歌曲,更是诚意情感十足,曝光后引发网友火热追逐。据悉“这次的歌是用不同以往的情感诠释的,从一开始的忐忑不安又慌又喜的情绪,到下定决心愿意承担男人一生中最大的甜蜜负担。”预计下个月即将曝光的新歌MV,从前期路透图看来也是极致浪漫的婚礼场景。歌神连放浪漫大招,令大众倍感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