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爸4》替子“撞裆” 轻功不在搞怪依旧(1/7)

来源:搜狐娱乐 日期:2016-10-17

呆萌的安吉

第四季《爸爸去哪儿》于上周五欢乐上线。首期节目中,深受观众喜爱的“白展堂”沙溢带着儿子安吉“反转”出镜,两个纯爷们之间无时无刻不在上演着让人捧腹大笑又感动满满的故事,可谓是揽足了笑点。尤其是沙溢不慎“撞档”一幕令人印象最为深刻。

跳草垛争早餐的环节中,沙溢首当其冲,不幸“中招”。只见他胸有成竹,摆好姿势,接着一个帅气的飞跃——却整个人都卡在草垛上,全场瞬间哄笑。随后,自认功力不够的沙溢选择弃权,不过一旁的安吉则是一脸深沉,思考片刻后霸气喊道:“你跳!”,为了不让儿子失望,沙溢重整旗鼓,做了一套自创搞怪热身操,气势汹汹地准备第二次尝试。这次,他用尽全力奋力一跳,竟然来了个完美“撞裆”,他痛苦地一瘸一拐大呼“不能再来了”,引发全场又一阵暴笑,这次连安吉也没忍住笑喷了出来。网友调侃道:“老白轻功不再,搞笑倒是不减。”

节目一经播出,安吉就因为“宋钟基”的外表、“憨豆”的表现而大受观众喜爱。老爸沙溢更是尽显搞怪本色,段子频出,爷俩一唱一和俨然成了《爸4》搞笑担当。观众都表示十分期待第二期他俩继续带来“笑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