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黑名单》MV上线 希望真爱不存在黑名单(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0-21

人气偶像马天宇和太合音乐集团合作打造的EP《手花》是其特意回馈歌迷的纪念EP,4首温馨力作得到了歌迷们空前良好反响。在相继推出《手花》MV、《一人一旅途》MV后,今日,由内地导演闵泰之拍摄的治愈系情歌《黑名单》MV也正式上线。

马天宇《黑名单》是一首等待爱再归来的治愈系情歌,由合音量“T榜”的年轻创作者林真钦作词作曲,清新的旋律配合淡淡伤感的歌词,透过马天宇温暖的声线竟被诠释出一种独特的美感。是否有人曾经被你深爱,如今却还躺在你的黑名单?或者你曾经被别人深爱,如今却还躺在别人的黑名单?治愈心伤,爱就不再存在“黑名单”。作为送给陪伴自己十年的歌迷们的礼物,这一次,马天宇想借《黑名单》来治愈那些在爱情里受过伤的歌迷,希望他们能重新对爱充满希望,马天宇说“该说明白离开也能变成回来”,听完这首《黑名单》,你是否也有信心去等待爱再归来?

此次,《黑名单》MV依然是和内地导演闵泰之合作拍摄,MV整体风格自我、疗愈,但又不失童趣,画面简洁色调偏冷。片中大海、礁石、livehouse、小巷子等这些景物的不断切换有一种淡淡的忧伤,在这种忧伤中自我疗愈自我安慰着。而livehouse就像马天宇音乐的秘密基地一样,在这里享受回忆着属于自己音乐。拍摄当天,天气就像配合着这首歌的情绪一样,一直持续阴天,当拍完最后一个场景后就下起大雨,幸运女神也在眷顾着他。透过这部MV让人再一次感受到马天宇盛世美颜下隐藏的文艺内涵。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