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睽违5年再携全新巡演登场 北京开唱(1/10)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0-22

张学友“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迴演唱会”北京开唱1

搜狐娱乐讯 全球华人引颈期盼,“歌神”张学友的全新“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迴演唱会”终于起航!睽违5年的全新巡演,首站于10月21日、22日、23日连续3晚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盛大展开,挑战他心目中最经典的四面舞台,以全LED铺天盖地,打造360度超立体四面台,以32人的大型乐团暨管弦乐团队,结合30位专业舞者与特技演员,演绎“歌神”张学友心中的40首经典,每一首歌随着情境的起伏,以世界级制作规格,呈现学友心目中的精彩画面,视觉与听觉上的完美结合,搭配10套服装造型,让上万名全球首场幸运观众为之惊呼,堪称“经典中的经典!”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