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周冬雨穿大码夹克显攻气 饭后悠闲吹口哨(1/9)

来源:洪水工作室 责编:张佳惠 日期:2016-10-23

独家:周冬雨穿大码夹克显攻气 饭后悠闲吹口哨


  搜狐娱乐讯(洪水工作室/图文)现如今的娱乐圈,大家好像早已厌倦了温婉娴静的女星形象,一个个自称是“老公”、“总攻”的女明星前赴后继的冒了出来,抢了男明星的饭碗,把女粉丝们迷得一愣一愣的。这不,就连一向娇巧可人的周冬雨也走起了“总攻”路线。
  日前,搜狐娱乐在北京一家餐厅遇到了正在用餐的周冬雨。就餐的周冬雨显得十分秀气,吃东西都是一小口一小口的,看来女明星为了保持身材还真不容易。就餐完毕后,周冬雨与助理离开了餐厅。小编这才发现,周冬雨当天穿了一件当下非常流行的超大码“男友”风迷彩夹克,她小巧的身型配上宽大的衣服,反倒显出了反差萌,而且也非常帅气。更要命的是,一边走路的周冬雨还一边吹起来口哨,跟她平时文静的形象大相径庭,显得潇洒恣意,倒也不违和,原来私底下的周冬雨竟然是这样的,不知各位喜不喜欢这样的她呢?【本图文由搜狐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