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 辽宁站续写金秋(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0-26

丁思忖

搜狐娱乐讯 近日,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辽宁站完美开启,走进渤海大学、辽宁工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以及东北财经大学。 gogomusic旗下艺人阿悄、童可可、李佑晨、丁思忖等群星不仅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更为校园注入满满的活力色彩,此次活动受到各大高校校园师生的热情支持。
  此次辽宁站校园巡回歌会中,“励志文艺莎”阿悄不仅为大家带来了个人原创作品《贪睡》《陪我去流浪》等曲目,还首次登台献唱《不存在的你》,将思念寄托成歌曲,来缅怀自己的偶像Kimi;“白砂糖女孩”童可可甜蜜演绎《告白气球》,温暖而不失活力;实力唱将李佑晨在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声中献唱了《悟空》《她有他陪》《Listen to me》等曲目,再次将现场的音乐热潮带领到最高点。随后gogomusic新锐唱作歌手丁思忖、格子兮、威仔为校园师生依次献唱了《南山开》《花城》《不爱又何必纠缠》等曲目;国民妹子“双胞胎”姐妹花热辣起舞;FRIDAY组合大秀说唱引嗨全场。此站校园巡回歌会在线下师生与线上观众的热烈支持下完美落幕,为辽宁站画上完美的句号。
  据悉,在辽宁站校园巡回歌友会完美落幕后,下个月还将陆续走到广州、长沙、南京等各大高校,为学生们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