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政奭朴信惠《哥哥》报告会 都暻秀曝狂练柔道(1/17)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10-26

都暻秀


  搜狐韩娱讯 (图/魔方全媒 文/小豪)10月26日上午,韩国电影《哥哥》制作报告会在首尔江南区狎欧亭CGV内举行。当天,主演曹政奭、都暻秀、朴信惠,以及导演权秀京出席,为在场记者介绍拍摄中的趣闻乐事。
  片中曹政奭饰演没有廉耻之心的哥哥斗植,因诈骗罪服役中的他以国家级柔道选手弟弟为借口获得了假释,而都暻秀则饰演本来是成绩优异的柔道选手,却在国家代表选拔赛前因事故导致人生产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的弟弟。朴信惠将饰演对都暻秀像亲姐姐一样珍惜给予疼爱,与突然出现的曺政奭争吵不休的角色。
  现场,说起拍摄中有什么困难时,都暻秀表示:因为片中饰演柔道国家代表,是个非常专业性的角色,为了看起来不尴尬,非常努力的练习了柔道。曹政奭还表示:“拍摄期间,都暻秀的身材简直像石头一样硬。”随后,都暻秀笑称,所以现在放弃了锻炼。
  据悉,该片将于11月30日正式登陆韩国各大影院,引发粉丝强烈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