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博文台湾见面会现场火爆 为弱势儿童发声(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0-26

王博文

搜狐娱乐讯 电童娱乐旗下22岁新生代偶像-王博文,与种子音乐及红心字会联合于10月22日在台湾三创生活园区5F CLAPPER STUDIO举办王博文台湾唯一场粉丝见面会。
  《W.BOWEN》未发行即爆量缺货 为见王博文粉丝漏夜排队16小时
  由于场馆有人数限制,粉丝为了可以争取入场资格名额,在前一夜晚上9点就有粉丝在场外漏夜排队,王博文知道粉丝追星不辞辛劳的举动后非常感动,直呼太心疼 ! 场馆也创下场地容纳人数最多的场次塞爆近千人,而场馆外还有百多人因跑遍唱片行都买不到EP而无法进场的歌迷守候,由于王博文行前没有宣传却屡创多个奇迹,被评价简直是爆猛新人。
  而王博文最新同名EP《W.BOWEN》10月14日发行,即勇夺佳佳唱片行冠军宝座,在天王天后发行量活跃的状况下祭出亮眼的成绩单,让王博文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其实在尚未发行前唱片公司已接获王博文的EP订单已爆量严重缺货,经纪公司紧急补货,而在粉丝见面会现场唱片行也准备限量300张的EP销售也随即秒杀,王博文的偶像魅力果然非同一般。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