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庆专辑台湾成“歌迷收割机” 将启动内地宣传(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0-27

庆庆专将启动内地宣传

搜狐娱乐讯 作为华语乐坛的“黑马”,歌手庆庆的潜心2年推出的全新大碟《庆庆》在台湾一经推出,就二次登上台湾佳佳唱片销售排行榜,并与杨丞琳、鬼鬼同列销售榜前三名,方大同、五月天等前辈也只能屈居五六名。庆庆的发行公司海蝶音乐表示,台湾的专辑销售排行榜,就是以销售成绩来排名,足以证明庆庆专辑在台湾的影响力!另外,台湾诚品书店也出现庆庆专辑断货的现象。所以说,庆庆此番征战台湾市场,真的是成为“歌迷收割机”。无论是专辑还是首唱会,都取得了耀眼的成绩!
  谈到好成绩的取得,庆庆表示,绝对是因为好的制作,而记者也认真的看了一下专辑制作的卡司,发现了不少国际级的制作人,而林夕、许常德、姚谦、梁芒等华语乐坛大师级人物的加盟,也让庆庆的这张专辑含金量提升。而且,庆庆三只MV都出自台湾著名导演邝盛的之手,画面与造型都极具时尚感;最重要的是,庆庆无论在演唱上,还是对作品的诠释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就连台湾的DJ们都纷纷表示,庆庆的专辑,是近期华语乐坛少有的佳作,而庆庆这把迷人的好声音,也绝对值得一听!
  台湾的成绩如此之好,十一月,庆庆将正式回到内地进行宣传工作,对于回到内地,庆庆依然是信心满满,她表示,好的音乐一定会找到知音!而其宣传团队告诉记者,庆庆专辑的精良制作和之前台湾的好成绩,都让他们充满信心!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