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大众文化赏” 宋仲基宋慧乔时隔四月再同台(1/19)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10-27

曹政奭


  搜狐韩娱讯 (文/小雨 图/魔方全媒)10月27日下午,“大韩民国大众文化艺术赏”在首尔中区国立剧场举办。SHINee珉豪和演员韩彩雅担任颁奖典礼主持人。演员宋仲基,宋慧乔,歌手黄致列,偶像组合SHINee、防弹少年团纷纷出席颁奖典礼。G-DRAGON遗憾缺席。
  颁奖典礼由防弹少年团以一首热辣的《血汗泪》开场,将气氛炒热。宋仲基,宋慧乔同台领奖的同时还重现了《太阳的后裔》中的精彩台词。宋仲基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今天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个颁奖典礼,特别是和亚洲王子好友李光洙一起,两人在出道时便是好友,能够这样出席同一个颁奖典礼表示很高兴。”歌手黄致列,偶像组合SHINee和防弹少年团也在台下粉丝的欢呼下接过鲜花和奖杯,防弹少年团更是作为出道资历最浅的受赏者接受了奖项。而颁奖典礼中主持人韩彩雅太紧张连连说错话,引发全场爆笑,更是遭到赵震雄调侃。
  据悉,此次“韩国大众文化艺术赏”分为文化勋章、总统表彰、总理表彰以及文化体育观光部表彰,受赏者均为今年在文化艺术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人,该奖项是对演艺圈人士一个极大的肯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