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再爱五百年? 看双生小花旦演绎最深情曲目(1/3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0-28

周雪01

搜狐娱乐讯 偶像学园(Idol School)近期推出了全新旷世情歌《五百年后》,这首歌由偶像学园音乐制作人,日本早安少女组合前队长钱琳花费5个月之久,为组合的人气成员周雪和朱丽颖量身定制。
  作为偶像学园一期生成员之一的周雪,出道时因其172cm的高挑身材和17岁的花季年龄吸引了粉丝的注意,甚至有网友直呼“简直像看到了17岁的林志玲”。不同于秀外慧中、温婉的林志玲,周雪在公演台上的舞蹈充满力量感,歌声也很有穿透力。
  尽管外形条件很好,但周雪在偶像道路上从未放松过对自己的要求,在拿到《五百年后》的歌曲及歌词后便反复琢磨歌词,笑说每天必须循环听上100遍。
  虽然只有17岁,外形条件也很好,周雪却用同龄人少有的沉稳表达了自己对偶像之路的展望“在未来,我更想努力着,去成为一个刚柔并济的小仙女,给大家带去幸福和快乐。如果使出八分劲就能让人喜欢我,我依旧想使出十分劲,去给更多曾经不认识的人带去幸福。”
  说到和周雪一同演唱《五百年后》这首歌的另一位成员朱丽颖,虽然和周雪一样同为偶像学园的一期生,但是和充满活力的周雪不同,朱丽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内敛型“才女”+“美女”偶像。来自上海的朱丽颖,拥有江南女子特有的清秀灵动,又有魔都“有容乃大”的国际化开阔视野。语言天赋惊人,不仅考入了浙江传媒学院的英文专业,而且业余时间喜欢模仿各种英语动画片的配音,再加上自小学习芭蕾,身材、气质出类拔萃,即使在美女如云的浙传校园里是校花学霸双重光环加持的女神。据悉,朱丽颖将在新一季的公演中参与到作品的歌词创作中,“才女”的词作首秀如何,令粉丝们相当期待。
  偶像学园的周雪和朱丽颖两位成员合作的这首《五百年后》是一首科幻题材的以爱情为主题的旷世情歌,就像《星际穿越》这部电影想要告诉大家的那样,能穿越维度的东西,一样是引力,另一样就是爱。一句跨越了五百年的“我爱你”,跨越了时间和空间,只有爱不朽。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