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势安《练习爱情》拍MV 太入戏忍不住忆往日情(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1-1

陈势安《练习爱情》拍MV 太入戏忍不住忆往日情

搜狐娱乐讯 华纳音乐旗下“偏执男神”陈势安加盟华纳首张专辑《亲爱的偏执狂》已经正式发行近一个月了,紧接着第三波主打《练习爱情》,也在歌迷期盼下在今天(11月1日)首播!这首歌不但是整张专辑中第一首确定收录的歌,也继承陈势安一如以往抚慰人心的力量,唱出在面对爱情时,每个人都是经过一次次的失败才茁壮成现在的自己。MV也将于今天中午12点在数位平台正式上线。
  《练习爱情》是这张专辑第一首收录的歌,简单的旋律及容易理解的歌词,歌曲里回到初衷般的单纯,让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陈势安很快的就被打动,甚至笑说:“对这首歌有一见钟情的感觉!”也提到在录音时因为太喜欢这首歌,在录音的时候十分胸有成竹,果然是专辑中录的最快、最顺利的一首歌。而这首歌也唱出每个人并非一开始就懂得如何去爱,或许看似聪明的人有着笨拙的一面;看似坚强的人有着脆弱的一面;看似骄傲的人有着自卑的一面;看似被爱的人有着孤独的一面,每次的爱情都是全新的旅程,所以无法遵循别人的经验重新爱一个人,只能不断反复地练习,一再尝试,找到彼此最合拍的相处模式。
  而MV中也拍出一对情侣从相爱到分开的过程,故事开场,大家只见一个女孩收拾着房间,偌大的行李箱装着与前男友的照片与回忆,而画面一转,女孩想起了跟男孩过去相处的甜蜜情景,一起煮菜、一起布置房间、一起刷牙、在同一张床上共枕眠,然而回到现实,这一切都已事过境迁。在这一连串的回朔中,女孩也一再看清每一次他们遇到对彼此的矛盾,才了解这些都是更了解彼此的契机。而这次的MV也经由倒叙及倒转等相关的叙事手法,借由不断的回想,去检视过去情侣间每个相处的细节与过程,看清爱情里的失败,进而释怀,然后重新出发。
  在拍摄MV时,陈势安仍下意识的发挥自己的“偏执”个性;当陈势安看到拍片场景因为剧情需要所陈设的凌乱场景时,竟不知不觉边拍边整理,就连本来故意披挂在沙发上的衣服,也在一次次的拍摄后,莫名其妙的被陈势安整理到一旁,一度差点不连戏!陈势安也笑说:“我以为是哪个工作人员的衣服没收好啦!”而面对满地的纸屑及垃圾,陈势安也说:“真的越看就越手痒,我觉得我要赶快离开这里!”让工作人员笑说实在太夸张!而陈势安这次虽然没有参与剧情的拍摄,但仍在拍摄对嘴桥段时显得十分投入,也给了导演不少惊喜,陈势安也透露:“这首歌又让我想到以前分手难熬的日子。”也自爆只要坠入爱河就会全心投入,也总是伤得最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