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演唱会排练照曝光 与苏醒搞怪“相爱相杀”(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1-3

日前,何洁定于11月1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2016“不服来犟”个人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演唱会准备情况也备受粉丝关注,昨日何洁在微博中晒出排练照与网友分享。照片中,何洁与助阵好友苏醒手拿纸巾,表情、动作逗趣搞怪,何洁笑称很期待这段表演,网友也纷纷留言,“相爱相杀二人组的表演一定要去看”、“为什么演唱会有喜剧场的既视感”。

昨日,何洁在微博中晒出照片,并附言,“贵阳邓丽君和西安郭富城为演唱会练舞ing...西安郭富城说跳完舞后想让大家都别来了,但是我怎么那么期待这段表演呢哈哈@苏醒”。照片中,何洁与苏醒搞怪逗趣,手拿手纸牺牲形象上演“挖鼻孔少女”,或是手翘兰花害羞状,网友对此表示脑洞大开,很是期待两人的表演。此前,何洁宣布苏醒为演唱会嘉宾时就曾放言,演唱会神秘环节非苏醒不能完成。而何洁好友张远也在微博中晒出探班趣照,趁机调侃好友,看到如此欢乐的画面想必网友们已经对演唱会望眼欲穿了。

此次苏醒将助阵何洁演唱会,从曝光的排练照来看,被网友称为“最佳损友”的两人默契十足,为其量身打造的神秘环节将会为观众们带来怎样的火花,着实令人期待。据了解,11月12日何洁2016不服来犟北京工人体育馆演唱会已进入倒计时,何洁也紧锣密鼓的投入排练、全面系统的熟悉环节备战,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