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秉洋北京首唱彩排曝光 全国巡演终于见到你(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1-16

蛰伏多年,宋秉洋2016首唱会——「终于见到你」的全国巡演正式拉开帷幕。11月20日,宋秉洋将在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举办自己的出道演唱会,同门师妹孔雪儿也将出席,强力助阵,携手嗨翻全场。

截至11月15日,宋秉洋全国首唱会北京站已全席售罄。据悉,音乐才子宋秉洋将现场演唱全创作单曲回馈粉丝,并将展示苦练多时的舞技。目前首唱会已进入最后彩排阶段,相信届时粉丝除了大饱耳福外,还能发现一个不一样的宋秉洋。

而日前宋秉洋发布的最新单曲《齐天大圣》,大胆地将前卫嘻哈与东方京剧结合,曲风另类,歌词新颖,令人过耳不忘。歌曲除了开启了首唱会的火爆前奏,更是秉洋在“双十一”送给粉丝的别样惊喜,一经推出就大受好评,让人更加期待20号演唱会上秉洋将如何演绎。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