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违三年全面复出的刘惜君,音乐水准更显扎实,一路走来关注度水涨船高,无论唱功还是人气,都已成为内地歌手的佼佼者。此次华语金曲奖,无疑是给予惜君多年来音乐事业上的再一次认可和鼓励。" /> 刘惜君斩获“最佳国语女歌手” 三奖在手显实力-音乐频道图片库-大视野-搜狐

刘惜君斩获“最佳国语女歌手” 三奖在手显实力(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1-29

刘惜君

近日,立音国际旗下华语实力唱将刘惜君受邀现身某音乐颁奖盛典并荣获“最佳国语女歌手”奖项。同时,刘惜君的多首优秀作品也入围金曲奖角逐,最终凭借《后来我们会怎样》斩获“2016十大华语金曲”,其个人第四张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同时也将“2016专业推介大碟”收入囊中,刘惜君以优秀作品与不俗实力再次获得华语乐坛认可。

颁奖典礼当天,刘惜君身着红色大衣优雅现身,气场十足,并一举斩获“最佳国语女歌手”、“十大华语金曲”、“专业推介大碟”三大奖项。现场手握三支奖杯略显吃力更被现场嘉宾喜称这才是真正的"拿奖拿到手软"。在采访中,刘惜君除了感谢外界的支持与鼓励,也坦言将用更多高质量的音乐作品回馈大家。随后的金曲音乐会,刘惜君现场演唱了获奖歌曲《后来我们会怎样》,虽然现场飘雨,但依旧大批歌迷手持灯牌荧光棒到场支持,精彩的表演引得歌迷连连尖叫,也让低温的长沙变得炽热。

暌违三年全面复出的刘惜君,音乐水准更显扎实,一路走来关注度水涨船高,无论唱功还是人气,都已成为内地歌手的佼佼者。此次华语金曲奖,无疑是给予惜君多年来音乐事业上的再一次认可和鼓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