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不如我们重新来过”沈阳开唱 惊喜不断(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2-5

曾轶可与粉丝互动

搜狐娱乐讯 12月2日、3日,曾轶可全国巡回演唱会辽宁站在辽宁大剧院如期举行。当晚,曾轶可以《星星月亮》开场,全场变换四套造型,90分钟全程嗨唱,16首歌曲引得歌迷呼声如浪。
   “我是一个很骄傲的人,不会轻易给别人伴奏的”,在这次的演唱会上,曾轶可却不止一次的与歌迷互动,为歌迷伴奏,引得粉丝大合唱。演唱会现场曾轶可玩嗨和粉丝亲密互动,从台下拉一位热心观众到幕布后面,对粉丝深情演唱《Can I kiss u》,直到副歌部分伴奏停止,曾轶可唱着“我可以吻你吗?”在得到粉丝肯定的回答后,俯身吻下歌迷,配合着现场温馨的粉色幕布剪影,格外浪漫。同时也引得现场其他歌迷频频尖叫,大呼嫉妒。
   两天的演唱会,曾轶可和粉丝超近体互动,大撩粉丝,频频和歌迷互动开玩笑,展现出曾轶可最真实、有趣、轻松的一面,最后引发全场大合唱的《狮子座》结束之后,在粉丝的呐喊声中,曾轶可安可《电车计划》,为沈阳站的演唱会画上圆满句号。之后的烟台、青岛站曾轶可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