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佘诗曼上演“神回复” 田书臣秀僵尸舞(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2-5

SWIN美食节目心动的味道录制

搜狐娱乐讯 在12月1日播出的美食节目《心动的味道》中,国内人气男团SWIN成员蔡徐坤、何屹繁、左其铂、田书臣、朱云龙、苟晨浩宇与海尧梦工场学员赵方舟,以及演员佘诗曼、李宗翰共同上演了一场火药味极浓的“料理大战”。第一次见到偶像佘诗曼的SWIN也秒变“迷弟”,为偶像献舞献殷勤可爱十足,而节目中蔡徐坤频遭偶像佘诗曼“吐槽”的神回复对话也引发粉丝观众“笑不停”。
   节目现场,SWIN面对偶像佘诗曼,展现了“可爱迷弟”的魅力。何屹繁献殷勤偷偷喂佘诗曼吃烤鱼;苟晨浩宇与田书臣为偶像“献舞”;小影迷苟晨浩宇更历数佘诗曼作品,告白偶像“求抱抱”,人气偶像变身自己“迷弟”也让佘诗曼开心不已。外景拍摄中,左其铂与朱云龙接下烤鱿鱼的任务,“胆小鬼二人组”鬼马搞怪的反应让粉丝大呼可爱,两人最终克服恐惧心理,勇敢完成清洗鱿鱼去内脏、挖眼睛的“恐怖任务”。苟晨浩宇与田书臣两人做“潮汕牛丸”的过程也是“惨叫连连”,超强度的手工拍打牛肉也让田书臣发明了“手麻版僵尸舞”,搞怪舞蹈逗的教学师傅“一脸无奈”。
   值得一提的是,蔡徐坤在节目中频遭敌方队长佘诗曼吐槽,二人上演的神对话可谓“笑歪众人”。蔡徐坤问“诗曼姐,如果再给你一个机会,你会来我们队吗?”回答“当然...不会”,“诗曼姐,如果家里有烤箱的话,也会尝试做烤鱼吗?”,答“我家里如果有烤箱的话,我就把你放进去烤!”姐弟俩如此“耿直可爱”一问一答的神回复着实让不少观众表示“被萌到了”,“最撩男团”SWIN鬼马可爱的魅力再一次得到认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