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炜生日会倒计时 全力彩排打造音乐盛宴(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2-5

12月6日,李炜将在北京糖果三层音乐厅举办生日会LIVE SHOW,与粉丝们一同欢乐庆生,这也是李炜首次与粉丝们的生日大聚会,为了将最好的表演呈现给到场的粉丝,李炜早早地便投入到生日会的紧张训练中,全力备战。

此前生日见面会一开票,仅仅20秒所有门票便被抢购一空,速度之快令人惊叹,随后在粉丝的强烈呼吁下,经纪公司诚利千代娱乐紧急决定多加一场,而加场门票也是瞬间被歌迷一抢而空,足见李炜的超高人气和号召力。面对“维他命”们的热情与支持,李炜也毫不懈怠,在忙碌于紧张的工作行程之余,也早早全力投入到高强度的训练及彩排中。为了生日会上能呈现出最好的LIVE SHOW表演,李炜常常不停歇排练直至深夜,一遍又一遍地坚持练习,和团队也是不断沟通磨合,精细到每一个细节的策划编排,因为对李炜而言,用最好的自己和最完美的演出,才是对粉丝一路相随最诚意的感恩和回馈。在近日曝光的彩排花絮中,李炜专注投入的认真神情,惹得大批粉丝高呼“认真的男人最帅气”,可谓男友力爆表。

据悉,此次生日会LIVE SHOW是李炜精心为“维他命”们筹备的一个盛大派对,无论是歌曲的编排、服装的搭配还是在环节设计上都进行了精心策划,看点十足。届时李炜除了奉献一场精彩的个人LIVE SHOW,并首度公开演唱全新专辑预热单曲《I’m Here Waiting For You》外,还将和到场粉丝暖心互动,与“维他命”们一起度过一段难忘而欢快的幸福时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