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慧仙登杂志封面 清丽脱俗笑靥如花(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2-6

近日,韩国女星赵慧仙登上某杂志封面,而在杂志中的造型也终于公开曝光。整个大片清丽脱俗,慧仙也延续了以往风格,清新自然,笑容灵动甜美。照片中,赵慧仙身穿白色长裙赤脚活泼调皮,轻松自在气质悠远如清泉,引来网友各种表白“好美!”“欧尼又美了!”

这两年来,赵慧仙多次接拍杂志封面或内页大片。再次见她,感觉和第一次一模一样,除了好肤色,便是她那充满阳光的魅力明眸。眼睛更是干净自然得像风一般自由,毫无倦气。拍摄当天慧仙感冒刚刚康复,讲得一口流利中文的慧仙透露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自己的全新EP专辑以及为自己的新剧《深宅1927》宣传造势。双语女演员出身的赵慧仙,在影视界和音乐圈都有上佳表现。双语的优势及时尚活泼形象的她,成为业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多栖发展获众多粉丝爱戴。据悉,由她和胡夏主演的《爱上台北》更是大受好评;她还曾登上台湾版的《MILK》、,《壹周刊》等众多杂志,2016年因其担任主演之一的《重生之名流巨星》获得“最具气场女BOSS”的昵称,更被粉丝称为“中文十级”。

在不断追求自己梦想的同时,赵慧仙还是个热爱生活懂得生活的独立女性。工作之余她也会让自己放松下来,享受一下美好生活。她也会憧憬自己的未来,渴望一段美丽的爱情。曾自曝谈过中国男友的她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善良、有个性。就是这种简单朴实的想法,让她对生活充满希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