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携《年轮说》来沪签售 近距离温暖互动(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12-19

杨丞琳携《年轮说》来沪签售 近距离温暖互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环球音乐旗下“全能天后”杨丞琳带着自己第十张个人音乐大碟来到上海展开新一轮的火热宣传,并在昨日(12/17)举办了内地首场签售会。昨日14时30分,杨丞琳现身上海凯德龙之梦购物闵行一楼中庭,为这张承载了自己良多感悟的最新音乐大碟举办签售会!签售会现场,杨丞琳更大方分享自己对于整张专辑的看法,让到场所有乐迷朋友都感受到:曾经青春中的小公主早已成熟到可以独挡一面,天后风采尽显!
  《年轮说》作为杨丞琳第十张个人专辑,用音乐表达出最真实的自己,传达出她出道走入第17个年头所经历过的岁月和成长后的心声。而杨丞琳也秉承着她一贯对于音乐的认真态度,坚持每一首歌都能符合自己的心境以引起听者共鸣。签售会现场,杨丞琳也透露整张专辑从选取、录音、MV拍摄各个过程中的心得:与众多知名音乐人合作才成就了《年轮说》,这张专辑对自己很重要,因为全程参与其中,因此它是现阶段自己心态最真实的体现,是多年来成长与经历之后的体悟。这样一张凝结心血的专辑,自上线以来,就得到各地电台DJ的争先推荐,也长期占据了各大音乐榜单的重要位置,能取得如此好成绩,也离不开广大乐迷网友们的鼎力支持!此次,上海签售会就本着回馈歌迷的目的,为乐迷们创造了一个与丞琳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在现场粉丝乐迷的大力支持下,专辑被抢购一空,而杨丞琳在粉丝们的热情包围下全程面带超甜微笑,与每位歌迷朋友亲切握手、为其签名并亲自表达感谢。贴心举动温暖众人,歌迷拿着刚刚由购得的新专辑爱不释手,大声表示:新专辑早已无限循环,唱到心里去了!
  结束了首场上海签售会,杨丞琳也马不停蹄的赶往香港继续宣传,刚刚结束了电影《红衣小女孩2》拍摄的她也喊话粉丝,明年不要忘记支持自己的大银幕作品,自己也期待能有更多更好的影视音乐作品带给大家。如今已经成熟的她会陆续展现出更多迷人魅力,请广大乐迷粉丝继续支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