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歌谣大祝祭红星齐聚 朴宝剑雪炫合体吸睛(1/94)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6-12-30

EXO-CHEN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12月29日晚上,“2016 KBS歌谣大祝祭”红毯仪式在首尔市汝矣岛KBS本馆内举办。
  当天,当红团体SHINee、EXO、防弹少年团、INFINITE、CNBLUE、AOA、TWICE、EXID、BTOB、SEVENTEEN、GOT7、GFriend、Red Velvet等悉数亮相红毯,少女时代成员太妍、Apink成员郑恩地则是以solo歌手身为单独踏上红毯,元祖偶像神话惊喜亮相更是将红毯仪式气氛掀至最高点。压轴登场的则是“2016KBS歌谣大祝祭”MC朴宝剑和AOA成员雪炫,俊男靓女搭配相当养眼。
  据悉,“2016 KBS歌谣大祝祭”将于今日晚上20点30分拉开序幕,届时韩国娱乐圈半壁江山将在此舞台上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