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F《王者之声》首唱会实力真唱 鲜声夺人(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1-5

BBF“王者之声”首唱会现场图

搜狐娱乐讯 1月4日,荷尔蒙鲜声团BBF在北京举办了出道后第一张专辑《王者之路》的首唱会,现场演唱近二十首歌曲,包括《王者之路》专辑里的所有歌曲,以及还未发行的新歌《我们万岁》,热闹非凡。
   BBF首唱会当晚,开场三首歌曲《The Show Must Go On》、《王者之路》和《大冒险》瞬间点燃粉丝热情,引起台下尖叫不断,掀起全场第一波狂欢。随后,BBF四位成员各自带来了自己的solo表演,分别翻唱了中外经典好歌。首先是崽崽曾希瑭甜蜜演绎《给我一个吻》,然后小太阳宋乐谦一首《Night Changes》彰显英文实力,队长高振铭也深情演唱英文歌《All of Me 》,Rapper赵雲琦改编翻唱2016年大热歌曲《PPAP》,加入了原创Rap词和舞蹈元素,攻力十足。在团队的精心编排下,不仅有成员个人solo,还有成员两两合唱,小铭和崽崽的《小幸运》以及雲琦和乐谦的《Boyfriend》,均是甜蜜温馨,充满感染力。舞台上的四位少年配合默契,也看出为了这场演唱会十分用心。在换装时,大屏幕上播放了成员们对彼此的“悄悄话”:一路走来,幸好有你,引得粉丝泪洒现场。演出结束后在粉丝的安可要求下,BBF返场与粉丝合唱了专辑《王者之路》中的第二主打歌《单身练习》,至此,这场名为“王者之声”的首唱会在不舍中圆满结束。18首歌曲“绝对真唱”是BBF对粉丝的承诺,他们代表着中国男团的实力,希望一路荣耀相伴,光辉闪耀。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