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任堂》宋承宪剧照公开 化身朝鲜天才画家(1/4)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1-16

《师任堂》宋承宪 剧照


  搜狐韩娱讯 16日,韩国SBS电视台新剧《师任堂,光的日记》公开了主演宋承宪的剧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宋承宪变身自由的天才艺术家李谦,散发出了神秘的魅力。宋承宪或走在意大利背景的街道上,或正在专心致志地画画,在意大利人中间穿着韩服的宋承宪展现出了强大的存在感,虽然是陌生的异乡人,但从头到脚却让人感受到了一股独一无二的气概。另一张照片中,宋承宪站在光束前的样子则像是含蓄地表达出了火花般的一生,吸引眼球。
  制作方对此表示“宋承宪完美诠释了李谦这一角色,将展现出自由艺术家的气度和恳切纯情,请大家期待宋承宪的演技变身”。另外,《师任堂,光的日记》将接档《蓝色大海的传说》于26日晚10点(韩国时间)首播。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Group8、EMPEROR ENTERTAINMENT KOREA/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