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公开幕后花絮照 纪念收视率破20大关(1/9)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1-16

《蓝色大海的传说》


  搜狐韩娱讯 16日,韩国SBS电视台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为纪念收视率突破20%,公开了大量收藏价值200%的幕后花絮照。
  目前只剩下三集的《蓝色大海的传说》凭借津津有味的剧情和全智贤、李敏镐等演员们的倾情演出备受观众喜爱,尤其是在上周播出的第十七集中,正慢慢向父亲敞开心扉的许俊宰(李敏镐 饰)当看到父亲被盖上了白布后便痛哭不已,令观众们心疼的同时,该场面也更新了该剧的最高收视率。
  制作方对此表示,十七集能够连续摘得收视率冠军的原因就在于拍摄现场。即使天气寒冷,全智贤、李敏镐等演员们也一直营造出了和气融融的氛围,展现自体发光美貌的全智贤、凭借温暖微笑令众人心动不已的李敏镐、仔细研究剧本的黄薪惠和李知勋、在拍摄现场外也微笑着面对镜头的成东镒、朴海秀等,无一不令拍摄现场充满笑声。
  另外,《蓝色大海的传说》第十八集将于18日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文化仓库、STUDIO DRAGON/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