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片《The King》VIP试映 李政宰协高雅拉助阵(1/2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7-1-16

4minute-权昭贤

搜狐娱乐讯(图/魔方全媒 文/小豪)1月16日晚上,韩国电影《The King》红毯仪式以及VIP试映会在首尔永登浦时代广场内举行。当天,主演赵寅成、郑雨盛、裴成宇、柳俊烈以及导演韩再临齐齐现身,为电影站台宣传。约7时许,4位主演赵寅成、郑雨盛、裴成宇、柳俊烈率先亮相,同在场粉丝握手、签名、合照,福利派不停。随后主演们的圈内好友们纷纷现身,为电影站台宣传。演员李政宰、高雅拉、罗美兰、朱智勋、林周焕、金喜赞、李圣经、朴有焕,组合EXO成员SUHO、世勋,4minute成员权昭贤、Girls day成员惠利、After School成员Lizzy等现身加油应援。电影《The King》讲述了掌控韩国的权力者们与一位梦想成为王者的男人之间生存和对决的故事。将于2017年1月18日正式登陆韩国各大影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