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宁发布新春写真 可爱俏皮幸福感洋溢(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1-18

近日,乐华娱乐新人演员王嘉宁发布一组新春贺岁写真。片中王嘉宁身着枣红复古外套,内搭白色印花TEE加黑色细条纹长裙,造型简约大方,清新可人。手拿福字、中国结洋溢着浓浓年味,鬼灵精怪的表情动作,十分俏皮可爱,带给人幸福温暖之感。

王嘉宁有着深厚的舞蹈功底与表演天赋,6岁开始学习舞蹈,随后进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芭蕾舞专业。17岁前往纽约圣约翰大学读书,缘于对表演的喜欢与热爱,报名参加纽约电影学院举办的短期培训班,被时任院长、好莱坞电影及百老汇著名制作人Jerry Sherlock慧眼识珠,说服其转学至纽约电影学院,双修演员及导演专业。2016年回国发展并出道。作为影视新人小试牛刀的尝试,7月出演金钟国首支中文单曲《恨幸福来过》MV女主角,并担任剧本撰写的工作。出色细腻的演绎,获得鬼才MV导演邝盛的肯定,再度邀请其出演金志文最新单曲《失眠》MV。

据悉,王嘉宁与朱茵、杜天皓、王志飞合作主演的青春歌舞电影《今夜二十岁》已完成拍摄,将在不久与观众见面。王嘉宁在剧中饰演率性美丽、热爱街舞的女二号优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