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和你》2月3日首播 导演盛赞申敏儿李帝勋(1/4)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1-19

《明天和你》


  搜狐韩娱讯 韩国tvN电视台新剧《明天和你》柳济元导演盛赞主演申敏儿和李帝勋。
  《明天和你》讲述了兼具外貌、财力和人性美的完美时间旅行者刘少俊与他活泼开朗的妻子宋玛琳之间发生的故事,李帝勋和申敏儿分别饰演时间旅行者和他的妻子。该剧在制作前便因两位演员的加盟而备受关注,执导该剧的柳济元导演还对主演给予了好评,更加令人期待不已。
  柳济元导演表示“饰演宋玛琳的申敏儿好像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同时,她的演技也令我吃惊不已,不仅表现得很自然,而且会一次比一次好,真的是一位潜力无限的演员”,“ 李帝勋的集中力非常好,他时时刻刻表现出的能量很了不起。不仅演技细腻,在拍摄的时候还会展现出多样的一面,非常值得赞赏”。
  另外,《明天和你》将于2月3日晚8点(韩国时间)首播。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tvN/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