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G搭档费玉清 湖南卫视演绎跨时代金曲(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1-31

1月30号(农历大年初三)《“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7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在湖南卫视浓情上演。晚会大咖云集、星光熠熠,众多人气偶像和艺人纷纷带来了兼具创意与质感的节目。亚洲最大偶像男团ZERO-G此次受邀搭档小哥费玉清,为大家带来了《一剪梅》、《梅兰梅兰我爱你》等唤醒几代华人记忆的经典曲目。

本次晚会以“聚”为线索,以“同框”为主题,其中最最彰显“新老同框”主题的节目当属小哥费玉清搭档鲜肉男团ZERO-G表演的创意十足的金曲联唱,从《一剪梅》到《梅兰梅兰我爱你》,几代华人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逐一呈现。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华人的专属记忆被唤起,上演了一幕温馨的全场大合唱。为大家奉上了一顿极具“年味”、“侨味”、“中国味”的文化大餐。

作为湖南卫视最国际化最高规格一台新春盛典,此次受邀参加《华人春晚》并能与“歌坛常青树”小哥费玉清合作,年轻的ZERO-G男团倍感骄傲和自豪。面对充满活力的ZERO-G男团成员,小哥玩心大起,首次展现了独特的“费式”舞步,老司机与小鲜肉现场切磋,火花四溅,“激情”满满!

晚会紧紧围绕“同框”主题,此次“妈妈辈男神”搭档“鲜肉男团”别出心裁,“创意同框”,演绎了一组跨越时代的金曲;赋予经典老歌新的生命力,为经典老歌注入新的活力,重铸经典,延续经典。年轻的ZERO-G男团成员也坦言: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与演艺界前辈合作、向前辈们学习,成为演艺生命力持久的“演艺圈常青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