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N CHART圆满落幕 EXO获四奖成最大赢家(1/40)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2-23

GAON CHART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2月22日晚上,“第6届Gaon Chart颁奖典礼”在首尔市松坡去蚕室室内体育馆内举办。
  当天众星云集,在2016年对KPOP有着突出贡献的团体SISTAR、EXO、防弹少年团、GOT7、GFriend、TWICE、MAMAMOO,大势新人团体NCT127、BLACKPINK等出席了颁奖典礼,并各有斩获。获得“hot performance赏”INFINITE、SEVENTEEN和获得“年度kpop贡献赏”的水晶男孩因行程问题并未到场领奖,只通过大屏幕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而SHINee则是由队长温流代表领走“世界韩流star赏”。
  EXO获得年度粉丝投票人气赏、年度唱片部门赏第2.3季度赏,而EXO忙内世勋也获得获得年度粉丝投票人气赏,防弹少年团则是收获V LIVE global popularity赏和年度唱片部门赏第4季度赏。TWICE、BLACKPINK等则是成为音源部门大赢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