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z携二辑办Showcase 动感舞台引发期待(1/2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治政 日期:2017-2-27

Lovelyz携二辑办Showcase 动感舞台引发期待

搜狐娱乐讯(图文/小雨) 2月27日下午,韩国人气女子团体Lovelyz在首尔市龙山区汉江镇某场馆内举办了第二张专辑《R U Ready》记者会。当天,Lovelyz八名成员身着黑白相见套裙亮相,带来《WoW!》动感舞台。在访问环节中,记者问到“这期间Lovelyz出了很多单恋曲,这次的主打是否也是单恋曲”时,MC尹尚表示此前《Destiny》是很强烈的单恋,但是《WoW!》还没有到这种程度。成员们还表示,在准备回归期间,成员们为了减肥而戒掉零食,但是出现太想吃零食的情况于是买了一箱橘子放在练习室,橘子虽然吃了很多,但是成员们都瘦了所以很开心。在27日零时公开的《R U Ready》音源,突然出现在MelOn音源榜上消失的状况,Lovelyz所属社Woollim方面表示:"已经发出了抗议,因为音源发布时趋势很好,所以出现这种事情十分可惜",Melon方面则表示,"只是标示上出了问题,点击量都有正常统计",随后凌晨1点Lovelyz再次出现在了排行榜上。据悉,Lovelyz将于明日正式回归歌谣节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