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e Band女团黄歆雅写真曝光 出道经历被揭秘(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3-10

Ume Band女团成员黄歆雅写真

近日,Ume Band女团成员黄歆雅一组写真曝光,身穿连衣裙巧晒长腿,森女范着装尽显清纯气质,演绎出知性又不失清新的魅力,尽显春日气息。黄歆雅曾用艺名黄以霏,外文名:Cynthia Hwang,1992年12月13日出生于越南河内,中越混血,中国国籍,毕业于上海LWS音乐学校,中国内地歌手 艺人、演员。

2016年她签约Z.Y Entertainment,并成为女子組合Ume Band的一员。从小热爱音乐的黄歆雅在2008年第二届全国三星《舞动音画》选秀比赛中获得冠军,并签约韩国娱乐公司JYP Entertainment,歌手练习生,2009年期间以Sisters组合成员的身份活跃在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2011年参加的韩国《Superstar k3》唱歌比赛获得中国赛区十强,同年并在韩国拍摄了中韩友好电影《校园之梦》。2012就读上海LWS李伟菘音乐学校,词曲创作专业。2015年就读上海JZ School,爵士演唱专业。2016年签约Z.Y Entertainment,同年7月21日凭借歌曲《Just You》并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10月发行第二支单曲《Lady First》并获得CCTV-15中央电视台《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第三名的好成绩。

歆雅和其他成员们正在忙于新歌的制作,即将很快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