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聪为潮牌站台变时装秀 花式“撩粉”(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3-20

李聪与品牌设计师

搜狐娱乐讯 作为UNLSH推出的首位艺人,“狼族少年”LiCong李聪尽管是初出道的乐坛新人,其人气却是持续飙升,首支单曲《Low Love》赢得好口碑之余,其敏锐的时尚度也是备受业内认可,日前他更获意大利某著名潮牌青睐,邀其抵沪为品牌站台。作为现场唯一受邀的艺人,李聪与设计师相谈甚欢,时尚感颇受认可。
  活动当日,李聪身着品牌潮出现在上海,蓝色夹克内搭无袖连帽衫再配上印花牛仔裤,在其模特般的高大身形与酷帅的外形演绎下,瞬间将活动现场变身时尚秀场,有型有款,形象百变。值得一提的是,长达四五个小时的活动期间,李聪还获粉丝全程到场支持,让这位乐坛新人很是开心和感恩。为了答谢粉丝支持,MV里那个酷酷的“狼少”秒变暖男偶像,开启花式“撩粉”模式,签名、合照、卖萌均来者不拒,还即兴小秀舞姿,并在网上与粉丝点赞互动,更是搞怪的放上保镖的表情包,十分“中二”,引来粉丝“抗议”:你要记得你是一匹狼,不是哈士奇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