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晋填词单曲《胆小鬼》 回馈粉丝厚爱(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3-23

黄伟晋

搜狐娱乐讯 台湾优质男子偶像团体SpeXial成员,才子黄伟晋用黄式唱腔带你勇敢,给你力量,最新单曲《胆小鬼》也是献给粉丝的生日礼物。
  歌曲完美诠释了在爱情最初的道路上,由胆小鬼成长为勇敢者的心里过程。在刚刚萌芽的爱情里,每一个人都曾是胆小鬼,想勇敢表达却又迫于羞涩,越是表面平静内心越是悸动,直到有一天终于能鼓足勇气站在你的面前,“为你变得强悍,为你学会承担”。
  时而干净细腻,时而又略带沙哑构成了独特的黄式唱腔,配上深入人心的歌词,仿佛在你耳边轻声鼓励你,要勇敢起来,勇敢的抓住属于你自己的幸福。这首歌是对歌迷的鼓励,也是献给歌迷的生日礼物。
  众所周知,黄伟晋除了唱歌之外还有演戏,他无论唱歌还是演戏,都很用功,希望能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在粉丝面前。这首歌也是他的用心力作,希望每一位粉丝都能变得勇敢,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