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S Bada婚礼群星汇集 李秀满厉旭惊喜到贺(1/30)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3-23

李秀满


  搜狐韩娱讯 (图文/小雨)3月23日下午,“元祖偶像”S.E.S成员Bada婚礼仪式在首尔市中去中林洞某礼堂举办,娱乐圈艺人纷纷到场祝贺。
  当天,Stephanie、朴山多拉、2PM成员玉泽演、柳真奇太映夫妇、车艺莲、松雨、洪禄基等纷纷亮相,曾经自爆为S.E.S后援会成员更是Bada狂饭的Super Junior成员厉旭,在服兵役期间利用休假特别前来祝贺,因为服役关系,厉旭并未亮相照片墙,更是到来短短十分钟就离开,即使时间仓促也依然要来亲自给偶像献上祝福,“狂饭”身份得到认证。而最大惊喜则来自于Bada前所属社SM Entertainment社长李秀满的驾临,虽不是艺人,但是作为韩国最大造星工厂的SM公司社长,李秀满的到来引发了现场快门无数,虽然已经S.E.S已经解散多年,Bada也早已签约其他经纪公司,但是跟前东家的关系亲密,为人所称道。
  据悉,S.E.S成员柳真、Shoo将为Bada婚礼献唱祝歌,另外Bada将于新婚丈夫于明日前往夏威夷进行为期十天的蜜月旅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