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Eric酷帅十足亮相站台 笑容满分亲和力十足(1/12)

责编:郝佳 日期:2017-3-25

神话Eric酷帅十足亮相站台 笑容满分亲和力十足

搜狐娱乐讯(图文/小雨)3月25日下午,“元祖偶像”团体神话队长Eric出席了在首尔市江西区某超市卖场内举办的其代言的食品品牌站台签名会。 当天,Eric身着红棕色休闲夹克搭配牛仔裤,下着一双白色板鞋亮相活动现场。傲人的身高加上大长腿,十分吸引眼球。因场地在开放式卖场,现场除参与签名会的粉丝以外还聚集大批路人围观,主持人问到现场Eric粉丝“饭龄”,其中不乏“饭龄”十五年以上的铁粉。而Eric在短短的拍照环节中,笑容满满配合度超高,随后还给现场答对问题的幸运粉丝签名并给予“爱的抱抱”,更值得称道的是,本来只是简单的签名,Eric竟主动问粉丝姓名,并将粉丝的姓名签在了产品包装上,大展“元祖偶像”超高亲和力。 据悉,神话将于6月17日、18日在首尔举办“出道19周年纪念演唱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