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白衣黑裙秀大长腿 自曝爱吃甜食不怕胖(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张佳惠 日期:2017-3-29

唐嫣白衣黑裙秀大长腿 自曝爱吃甜食不怕胖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3月28日,唐嫣现身上海,为自己代言的某蛋糕品牌活动站台。唐嫣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小皮裙,秀出一双大长腿,妩媚迷人。
  现场,唐嫣笑言烘焙蛋糕对女生而言是添加生活情趣的事情,作为一枚甜食爱好者,唐嫣自曝:“有压力没压力的时候,我都会食疗。我有吃下午茶的习惯,每天在下午两三点的时候,都会吃一款蛋糕,或者是甜品,真的可以缓解压力,让你的心情变得更好,释放负能量这样。”甜品吃太多如何hold住身材?唐嫣说:“我觉得吃是人生的一大乐趣之一,如果你不吃的话,其实还蛮辛苦的,就是在吃的同时保持适当的运动,我觉得这样就OK了。”
  最近唐嫣正在拍摄同名畅销书改编的新作《时间都知道》,剧中故事的设定是回到十年前,在唐嫣看来,“我觉得它不是穿越,可以让你知道前因后果,可以让你知道失而复得是什么感觉,可以让你知道失去过,你如何想要去珍惜,我觉得其实它有很多的信息量的传递,就是可以让你更明白珍惜当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杨幂成功变身“新三板女神”,作为好友的唐嫣是否也想在商业投资上有所建树?对此,唐嫣表示:“我都是未来随缘的态度,所以尽力做好目前眼前的事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