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免费出演野生纪录片 帅气现身记者会(1/13)

来源:搜狐韩娱 日期:2017-3-29

李敏镐免费出演野生纪录片 帅气现身记者会


  搜狐韩娱讯(小豪/文 魔方全媒/图)3月29日下午,MBC纪录片《DMZ,THE WILD》记者简谈会在首尔市永登浦区上岩洞MBC本社内举行。演员李敏镐,导演金正民(音译)、赵胜贤(音译)齐齐现身,为在场记者分享拍摄中的故事。
  据悉,纪录片《DMZ,THE WILD》通过700多日纪录了非武装特殊地带(DMZ)中生活的动物们。李敏镐在纪录片《DMZ,THE WILD》担任现场解说,亲自现身DMZ,历经春夏秋冬四个季度拍摄。
  记者提问环节,当有记者问到本次出演费是如何调节的时候,导演金正民表示:“因为出演费的问题苦恼了很久,但是没想到李敏镐居然说要免费出演,就这样,这件事就解决了。”
  随后,当有记者向李敏镐问及此次在DMZ看到军人的想法时,李敏镐表示:“看到那些军人年龄很小,觉得很对不起。但是自己也是马上要入伍的,等待着要入伍的日期。” 随后更是表示对于入伍“有些遗憾,想在入伍前能够在多留下一部作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