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受大师青睐 写真大片惊艳曝光(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5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与马儿嬉闹

近日,华流新偶像十二星宿风之少年曝光一组由国外摄影大师掌镜的大片。照片中管栎、余崇鉴、刘淼麟三位少年身着休闲西装化身花样少年漫步田园,或与白马嬉戏笑闹,或于林间行走攀谈。在冷色调光晕剪影下,三少年仿若置身油画之中,举手投足之间尽显绅士风范。

据悉,卡司星球旗下偶像组合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已于3月28日在“卡司星球·风起2017”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出道。此前三少年以漫画形象示人时便已收割大批粉丝少女心,公布真人形象后更是火速点燃粉丝热情。这组大片由国外摄影大师为十二星宿风之少年量身定制,少年的东方面孔与欧洲风尚无缝交融,大师的高水准也在这支华流新偶像的身上得到了完美投射。继雎晓雯、邓文迪、吕燕后,国外大师青睐的中国面孔又添三人,而这组大片的公布,或将在网络上再掀一场对“中国面孔”的热议。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