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希获最受关注海外艺人 《歌手》决赛受期待(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10

迪玛希获最受关注海外艺人 《歌手》决赛受期待

4月9日,黑金经纪旗下艺人迪玛希Dimash身着帅气英伦套装出席某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本次盛典中迪玛希与神秘嘉宾欧阳娜娜共同合作演出了他的原创歌曲《难忘的一天》,两人配合默契深情演绎此曲,黑白服饰色调配以红色钢琴,再现犹如童话中王子和公主般的唯美画风。据悉,这首歌是迪玛希在17岁时所创,为了表达对中国观众的尊敬与爱意,迪玛希还特地将歌曲填上中文歌词。他表示一直以来都在努力得学习汉语,希望能够早日用流利的中文与大家进行更好的沟通。

本次音乐风云榜盛典中迪玛希荣获“最受关注海外艺人”奖,并且由电子唱作人尚雯婕为他颁发此奖项,他在获奖感言中说道:“大家好!每一位热爱艺术的朋友们!我想对大家表示由衷的问候感谢,在此非常感谢此盛典的举办单位,感谢每一位支持帮助我的亲友们,同时也对我的团队以及支持我的所有人表示由衷的感谢,有你们支持是我最大的幸福,祝你们平安,我特别喜欢你们!我也会努力回报你们的期望!这只是开始,以后我会给你们送上更多惊喜!”同时他的爸爸也出席该盛典,对儿子迪玛希获得此奖项也表示非常荣幸与欣慰。

自迪玛希作为首发阵容参加湖南卫视《歌手》一炮而红后,仅不到三个月时间他便先后获得东方风云榜“亚洲人气歌手”奖及音乐风云榜“最受关注海外艺人”的重要奖项;前几日由迪玛希演唱的《记忆大师》“铭心”版电影主题曲《拿不走的记忆》正式发布;不仅如此,迪玛希还倾情献唱歌曲《Go Go Power Rangers》为好莱坞大片《超凡战队》助力。而对于即将迎来的《歌手》总决赛,迪玛希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