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龙任2017大音节导师 自称专心教学不接商演(1/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12

“青春正能量”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暨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高校行启动仪式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李新/视频)4月11日下午,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暨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高校行项目正式启动,哈辉、庞龙、水木年华、偶像BOOM2等作为艺人代表出席。作为校园寻音导师,庞龙表示这次参与大学生音乐节,是因为他目前在杭州当教授。他透露,自己很喜欢现在的生活,已经不接商演了,希望能培养出跟自己风格不一样的学生。
  发布会上,众多领导发表讲话,并针对国内音乐发展现状及原创音乐扶持计划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项目发起人王骞总表示,“大音节自2015年起,成功举办2届,累计直接参赛并登台演出选手超过10万人,直接参与高校达300所,累计演出900余场,万人级演唱会接近20场。在2017年,大音节将直接覆盖350所大学。”在提及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高校行时,王骞总表示,“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将通过中国大学生与中东欧各国艺术家之间紧密的互动交流,融合比赛、演出、讲座、展览等多元化的形式,将音乐文化、艺术教育、文化旅游等紧密结合,为中国的青年群体提供一个多元化、高水准、国际化的文化视野平台。”
  现场,北大青鸟音乐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组委会副主席亢仲景、北大青鸟音乐集团副总裁,北京青鸟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高校行项目总统筹吕大为向与会嘉宾及记者介绍了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国际路线”,暨“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高校行”项目。亢仲景及吕大为介绍,“本次高校行,在国际合作中,青鸟音乐将邀请来自中东欧16国的近30组艺术家,在大音节音超联赛、青春音乐学院、青春跑等项目中进行近百场演出、公开课、工作坊等活动,包括音乐、舞蹈、讲座、展览、展映等多种形式。同时还会将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品牌、高校原创音乐、优秀的原创音乐人带出国门,进行巡回演出。北大青鸟音乐集团将通过本次与波兰、捷克、罗马尼亚、匈牙利、斯洛伐克、克罗地亚、保加利亚、立陶宛、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拉脱维亚、爱沙尼亚、波黑、阿尔巴尼亚、黑山等16国之间的深度合作,通过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季高校行活动,共同创作、相互分享、形成共识,展现中国当代高校学生的国际视野。”
  当天,中国国乐大使哈辉、校园寻音导师庞龙、水木年华、偶像BOOM2等作为艺人代表出席。他们表示,为支持中国原创音乐发展,尤其是校园原创音乐教育、原创音乐精神培养、将在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中作为导师及参加嘉宾与数万参赛大学生一同做“好音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