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新歌即将上线 巡演重庆站蓄势待发(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17

从坚持梦想、勇敢前行的NFL中国区推广大使,到绅士优雅、时尚多元的Chanel中国腕表形象大使;从荣登春晚、备受认可的全能艺人,到开启巡演、场场爆棚的唱跳歌手。不断涉及全新领域的陈伟霆,用坚持和个人魅力向我们展现他身上更多的可能性。

自去年起,陈伟霆 InsideMe巡演正式启动,作为演员的他被大众所认可熟知,但大多数人并不知道他的演艺路起始于音乐。此次以歌手的身份来到舞台,陈伟霆巡演北京、上海、南京三站人气爆满!而今年全新回归的4月22日重庆站、4月30日广州站最终场,陈伟霆将携全新升级舞美,为观众献上更强烈更精彩的视听饕餮盛宴,这也使2017年的InsideMe巡演更添神秘色彩。

据悉,陈伟霆最新单曲将于4月21日零点上线。时隔许久再发新歌,陈伟霆对巡演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而这首歌选择在巡演重庆站前一天发布,也是对巡演重庆站的首发预热。作为女皇福利提前跟大家见面的新歌,会以怎样的音乐风格跟大家见面呢?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