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有约》MV首播 阿娇出嫁阿Sa暖心相伴(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21

Twins《有约》MV首播 阿娇出嫁阿Sa暖心相伴

搜狐娱乐讯 近日,Twins新歌《有约》MV首播 。这份关于约定的歌词,既是指一次甜蜜约会,也是指一场白头到老的感情誓约。来到MV拍摄,导演以一个求婚成功的浪漫情节包装,因为一场婚礼,正好比是人生中跟爱人的一次最重要约会,而有幸成为准新娘的就是阿娇。故事讲阿Sa是位Wedding Planner,一直帮助不少恋人撮成一对,想不到自己的好姊妹阿娇也成为服务对象。事关阿Sa跟阿娇及其男友份属好友,三位经常同行相聚,当男友准备向阿娇求婚时,更特意向阿Sa请教及询问意见,借助她的专业知识去制造一场浪漫惊喜。结果惊喜爆灯,阿娇收到戒指后实时答应,并一同走进教堂送上情深祝福。婚礼前席,阿Sa丶阿娇一早到教堂悉心打点,阿娇却突然接到电话被告知男友不幸遇上意外,瞬间扭转了本应充满喜悦和期盼的心情。
  MV由Twins《Twins LOL Live In Hong Kong》演唱会导演Jack执导,连同数场巡回个唱,三位近年合作无间,阿Sa笑言对方很清楚大家需要︰“例如知道大家的作息时间,甚么时候拍出来的我们是最靓,又知道我们工作行程紧凑,所以当日便一口气拍下两个MV,还将《有约》和另一首派台歌《失约》 的MV连系上,制成一个分上下两集的爱情故事。”阿娇也非常欣赏导演的执生能力:“原本要出外景,但拍摄当日突然横风横雨,唯有临时全数改在室内进行,但出来效果依然出色,可见导演很有急才。”
  MV有场三人行轻松约会情节,由于对白内容不用收音,导演要求三位顺其自然,当成真聚会一样闲聊,拍出愉快气氛便可。收到这指令,三位便来个即兴地讲,即兴地笑,阿Sa更频频乱爆肚,逗得全场笑声此起彼落。所以大家在MV所见的欢乐场面,都是真情流露。而压轴两位还有场婚纱戏,Twins分别穿起婚纱和姐妹裙,相相步进教堂,为这个“有约”有约增添了幸福的一幕。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