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携琴童亮相上海 “小郎家军”圈粉无数(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24

小琴童

近日,郎朗参加某品牌的新品发布会,来见证自己特别版本产品的诞生时刻。郎朗在发布会现场依旧是阳光热情,轻松的与大家进行互动,除了介绍自己的特别版本产品,还邀请了几位小“郎家军”为大家演奏,小郎家军们更是发挥优秀,现场成功圈粉。

郎朗当天身着灰色西服套装,深色衬衫,在发布会之前,就早早来到现场拍摄形象照片,并在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除了一些文娱界的记者外,现场也来了为数不少的IT、数码相关的记者,郎朗在回答记者提问的同时,还向这些科技类记者问起了最新的科技资讯,看来艺术大师也是非常关注高科技前沿的啊。

郎朗在现场隆重向大家介绍了两位小“郎家军”成员,李俊杰及王可可,他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钢琴演奏,李俊杰献上《春舞》及《夜莺》,王可可带来《肖邦第二谐谑曲》及《平湖秋月》,并一起合作四手联弹送上《匈牙利舞曲第五号》,两位小钢琴家不负众望,轻松演绎曲目,镇定自若的将场上所有观众圈为粉丝,来自国外的嘉宾们更是对小钢琴家的表现表示出惊叹。

郎朗表示:“关注音乐教育,是我接下来工作的重点之一,欢迎大家每周六关注我的微课堂—郎朗钢琴课,我也会为大家做更多教育相关的事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