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网友:还原度高(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24

搜狐娱乐讯 近日,陈伟霆以《老九门》中“张大佛爷”的经典角色进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由此,他也成为今年首位以影视角色入驻上海杜莎的艺人。陈伟霆因《老九门》中“张大佛爷”一角,成为众多迷妹们心中的精神榜样。真实还原剧中经典桥段,伴随现场天灯点亮仪式的开启,陈伟霆的蜡像也揭开了神秘面纱,引得现场影迷们不断按下快门。大家纷纷表示:“真的有一种走进《老九门》拍摄现场的既视感,蜡像的还原度简直太高了。”

在现场,陈伟霆与粉丝间的有爱互动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而贴心的女皇们更是为偶像准备了惊喜。幸运粉丝代表亲手将精心准备的爱心漂流瓶送到陈伟霆手中,以此来表达所有女皇们对偶像爱的回应,漂流瓶中汇集的满满爱心也见证了大家对偶像强有力的支持与鼓励,而陈伟霆也将粉丝视为宝贵的存在,他曾表示:希望做‘让粉丝触手可及的陈伟霆’,而这份心意恰好与杜莎蜡像馆所秉承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据悉,明年陈伟霆蜡像还将在世界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进行全球巡展,将霸气之风传递世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