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x MAN》花絮照公开 朴海镇展现亲和一面(1/7)

责编:韩知娟 日期:2017-4-25

《MAN x MAN》


  搜狐韩娱讯 25日,韩国JTBC电视台新剧《MAN x MAN》公开了一组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进行拍摄的幕后花絮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海镇与大卫•麦金尼斯等海外演员合作的样子吸引眼球。曾在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饰演黑市头目并展现了强大存在感的大卫•麦金尼斯此次在《MAN x MAN》中以俄罗斯少校的身份登场,并与朴海镇呈现了完美的合作。
  YG KPLUS旗下模特出身的Julia则在剧中饰演黑手党头目的独生女安娜,同时还与朴海镇合作甜蜜的情侣,也令观众印象深刻。而另一组剧照中,与紧张感十足的氛围不同,朴海镇在拍摄现场还主动接近外国演员和工作人员们,展现了亲和力,令拍摄现场充满了欢笑。
  另外,《MAN x MAN》第三集将于28日晚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Mountain Movement Story/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