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郭美美复出 用音乐释怀6年重名困扰(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26

歌手郭美美复出 用音乐释怀6年重名困扰

搜狐娱乐讯 4月25日,新加坡歌手郭美美在京举办新专辑《你的名字》发布会,这是她暌违乐坛六年后的第四张个人专辑。 媒体见面会现场,美美接连献唱《我会一直想你》、《一百种孤独的理由》、《你能听见吗》三首主打歌,展现优秀唱功。
  当年郭美美凭借一首《不怕不怕》一举成名,但此后她的演艺道路一直走得不顺,除了和某备受争议的网红重名,她还一度饱受病痛困扰。
  据报道,郭美美2011年发现患“血囊肿(子宫肌瘤)”,所幸检查结果为良性肿瘤,而这个让她几乎在鬼门关前走一遭的经历,深深影响了她的人生观,从此郭美美把“每天都当作生命最后一天”,也更加坚定了她的音乐道路。
  新专辑《你的名字》集结了全亚洲跨区域音乐人联手打造,专辑围绕着核心主题“孤独”展开一个轻熟女的情感世界。郭美美表示,“孤独,让我们更清醒地了解自己和世界,从而让内心变得更成熟平静和丰沛。”这一次她不再只是一个讲睡前故事的小姑娘,更是一个有故事的女歌手。”
  据悉,接下来郭美美将开展《你的名字》内地的宣传活动,同时将于4月29日在天津举办新专辑签唱会活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