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韵文化群星出席颁奖盛典 尽显星光魅力(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26

丁思忖

搜狐娱乐讯 近日,某大型战略发布会暨2016最具粉丝影响力明星颁奖盛典于北京隆重举行,数十位行业顶尖大咖和众多重量级明星盛装出席红毯及颁奖环节。盛典当天,极韵文化旗下群星徐浩、童可可、印子月、黄千硕、刘羽中、丁思忖等悉数亮相,现场虽众星云集却依然无法掩饰几位新生力量的星光魅力,极高的人气和吸粉能力可见一斑。
  “国民弟弟”徐浩在过去的2016年不仅发布了认真筹备许久的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在影视表演及综艺领域也均凭借认真出色的表现获得行业内外的一致好评,由歌手完美蜕变为全能艺人,此次荣获“最具潜力全能艺人奖”恰好印证了大家对他过去一年成绩的认可,奖项于他本人而言也正可谓是实至名归。
  “白砂糖女孩”童可可和“唱作才女”印子月这对同门好闺蜜此次也一同获奖,分别收获了“最受粉丝欢迎女艺人奖”及“新生代原创歌手奖”,2016年,对于她们来说无论是作为歌手还是作为演员,童可可和印子月都以突出的表现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此次能够获奖,二人也不约而同的表示今后将以加倍的努力付出来回馈一路以来支持相伴的前辈和粉丝。而“新锐唱作歌手”丁思忖近来凭借阳光校草般的外在也人气颇高,本次盛典收获了其个人首个奖项“最具成长性歌手奖”,开心之余也感谢大家对他的肯定。
  由黄千硕、刘羽中等新生代偶像组成的国内首个古风男团“刺客先生”当天身着黑白色系服装帅气亮相,压轴表演了他们的首支古风单曲《英雄》,虽非专业歌手出身,但稳定的台风及高品质发挥丝毫不输其他男团,大气恢弘彰显古风豪情,他们的精彩演绎将盛典再一次推向高潮,同时也预示着本次盛典完美落幕。
  此次盛典极韵文化旗下群星分别获奖收获满满,感谢大家的关注支持,正是由于大家的喜爱他们的星光之路才会如此精彩纷呈,接下来各位还将在他们各自的领域继续做更好的自己,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