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 7SENSES同名MV发布 第七感意识觉醒(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27

SNH48 7SENSES同名MV发布 第七感意识觉醒

搜狐娱乐讯 4月27日,中国最大女子偶像组合 SNH48首支国际化小分队7SENSES同名主打曲《7Senses》MV正式上线,该曲采用国际流行的Sound Trap风格作为基础,以曲种twerk进行制作,完美融合Trap和future bass两种不同风格的曲风,带给听众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
  最新EP 共收录了《Girl Crush》(觉醒)、《7Senses》(第七感)、《Bee With U》(在你身边) 、《Moonlight》(月光)、《Heart Beat》(心跳)五首单曲。《7Senses》作为同名主打曲,MV 中每位成员都有平均的表现机会,曲风采用了比较硬派帅气的Future bass, Rap部分“我揭开假面/众人面前/ 小宇宙燃烧/在新的世界/ 七种感觉/独特的符号” 将冲破束缚、自信张扬、自我意识觉醒彰显的淋漓尽致。
  7SENSES是SNH48运营布局上的全新尝试,是在原有SNH48及姐妹团的基础上推出的更具特色的女子偶像小分队, 7SENSES由赵粤、孔肖吟、戴萌、许杨玉琢、许佳琪、陈琳、张语格七位兼具美貌和实力的成员组成,由国际化团队精心打造,此前在海外闭关修炼数月,历经较长时间的高强度体能训练,并于4月7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THE Mixing Room成功举办了出道SHOWCASE,在业界首次“发声”。 最新EP《7Senses》是首支国际化小分队出道以来用汗水与泪水拼搏出的第一份成绩单。该EP大胆突破以往音乐风格,变青春活力为炫酷街头风,热辣奔放、充满张力的的舞蹈编排,成员们在硬朗帅气与极致魅惑之间游刃有余的变换,处处挑逗听众的感官,意指女性意识觉醒,充满正能量,让人热血沸腾。经过历练之后成就的超强的舞蹈实力与专业的歌唱水准,也让业内和粉丝倍感惊喜,感受到偶像的光速蜕变,不少粉丝直言“努力拼搏一定会有所收获的,汗水和泪水永远不会背叛你们”“ 好心疼光鲜亮丽的背后她们承受着伤痛与泪水,相信SNH48能走出一条不平凡的路”“ 每一个为了梦想而努力的人都值得被仰望”!“真的是好心疼7senses的大家啊!含着泪,浑身伤病也要坚持下去。正是你们的坚持,才有了今天更好的你们,注定了大家的不凡,相信努力不会辜负你们每一个人。”
  首支国际化小分队7SENSES的七位成员帅气十足、极具个性,“味觉”女孩赵粤嗓音清澈干净,舞姿刚柔并济,男装帅气撩妹,女装干净纯真,个人魅力十足。“触感”女孩戴萌,作为团队的发言人担当,最擅长用自己有趣的灵魂与幽默的性格为大家带来欢笑,感染力爆棚。“灵感”女孩张语格,队内灵觉担当,神秘富有灵气,从小学习名族舞的经历让她气质独特,领衔主要多部剧集,演技备受肯定。”时感”女孩许杨玉琢是团内唯一的rap和vocal双修的成员,嘻哈舞曲信手拈来。“听觉”女孩孔肖吟,舞台上,她是表现力十足,光芒闪耀的女王;生活中,她是自信爽朗,大智若愚的小可爱;粉丝赞誉“最美不过孔肖吟”。“嗅觉”女孩许佳琪外形亮眼兼具舞蹈实力,门面担当,宇宙最苏。“视觉”女孩陈琳,98年的小忙内,坚强乐观,胺多酚满满。视、听、灵、时、触、嗅、味,七位女孩风格迥异,完美组合成人类的七感,缺一不可。“7” 一个象征着完美与幸运的数字,也寓意7SENSES未来将创造无限广阔的舞台。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充满艰辛与苦难,让我们拭目以待,7SENSES将带给我们的更多惊喜与绚烂!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