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肺谭维维 首度揭秘“谭式健身秘籍”(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27

谭维维

搜狐娱乐讯 今晚,《减出我人生2》将于21点20分继续在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刚刚捧获两项音乐大奖的谭维维将空降训练营,化身麻辣教练首度向大众揭秘她的独家“谭式健身秘籍”。
  据悉,本期节目中,谭维维将为体重均超200斤的选手们解锁减肥姿势,分享自己将健身和音乐巧妙结合的混搭心得,身穿白色卫衣,扎着简单的丸子头的她,一改往日霸气高冷的御姐形象显得既俏皮又邻家,节目中,除了做平板支撑,谭维维还亲自上阵示范“手提24斤壶铃也能唱得响亮”,健美身姿配以唯美歌喉,让胖友们秒变超级粉丝,跟着偶像做起训练来更是一鼓作气。
  为了让选手们得到更好的减肥效果,谭维维鼓励选手们进行“肥肉上的飙歌”对决,不仅身体上要hold住,歌喉上还要持久,选手们纷纷表示“如此燃脂又烧肺的健身方式,也只有有‘铁肺’之称的谭维维能轻松驾驭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